題名: 刊登吧!Journal倒數的黃金十二週

本書累積十多年於不同學科與教授學者如何發表文章,在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已協助數以萬計的學者在審查期刊中成功發表文章。作者Wendy Laura Belcher博士是普林斯頓大學的比較文學系及非裔美國人研究中心的非洲文學教授,他曾經在北美、歐洲和非洲教授過期刊文章寫作的研習論壇,而本書三位翻譯者皆有發表過至國際學術期刊與SSCI期刊的經驗。

此工具書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您修訂課堂報告、會議論文、尚未發表的文章與其章節內容或理論,最後能將文章寄給合適學術期刊的編輯;並針對您的文章作導引、練習、架構以及在最後期限完成修訂等內容。它將幫助您發展寫作所需的信心與因其所生的創造能力,帶領您的文章從課堂品質或會議品質升級成學術期刊的品質,也有助於您克服對學術發表的焦慮。

正如亞馬遜網路書店網站(Amazon.com)書評所推薦,這是一本在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非常卓越的一本書,可以作為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在中英文學術著作中非常重要的參考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