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Taipei:Item 987654321/16798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4723/16732 (28%)
造访人次 : 6406817      在线人数 : 122
RC Version 6.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utaipeir.lib.utaipei.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6798


    题名: 高爾夫 (球) 的結構與演進
    作者: 趙高政;王宏宗;林俊宏
    关键词: 高爾夫球;演進;結構
    日期: 2011-08
    上传时间: 2019-02-13 16:37:41 (UTC+8)
    摘要: 本文以文獻資料探討方式分析高爾夫[球]的結構與特性,並闡述有關高爾夫[球] 的歷史演進。一般球友選擇[球]時所需注意之事項,透過對高爾夫[球]材質演進的了解,能讓投身在這項運動的球友們更對選擇[球]的重要性有所幫助,進而創造屬於個人的最佳成績與穩定性。高爾夫球材質的演進如下:木頭球 (Wooden balls)、羽毛球 (Feathery balls)、橡膠球 (gutta-percha)、纏線球 (wound balls)、單層球 (One-Piece balls)、雙層球 (Two-Piece balls)、三層球 (Three -Piece balls)、多層球 (Mul-Tilaycrgolr balls)、現代球。對初學著和練習場的球友而言,單層球最適合他們的需求。而俱樂部會員和中階球友,因其持續打球常有下場比賽的機會,則較適合使用雙層球。多層球由於球的材質穩定性高,也較適合職業高手使用。球友選用高爾夫球時,可依球外皮與核心軟硬度及材質來參考選購。
    關聯: 大專高爾夫學刊,8期,頁31-38
    显示于类别:[競技運動訓練研究所] 期刊論文

    文件中的档案:

    没有与此文件相关的档案.



    在uTaipei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如有問題歡迎與系統管理員聯繫
    02-23113040轉2132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