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Taipei:Item 987654321/16111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4724/16731 (28%)
造访人次 : 6411826      在线人数 : 145
RC Version 6.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utaipeir.lib.utaipei.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6111


    题名: 羽球館消費者對羽球鞋品牌知覺定位分析
    作者: 張家銘;廖焜福;戴靖潔;孫美蓮
    关键词: 羽球品牌;知覺定位分析;羽球鞋
    日期: 2016-12
    上传时间: 2017-09-12 14:18:01 (UTC+8)
    出版者: 臺中市:台灣生態休閒產業管理學會
    摘要: 本研究先採文獻探討方式歸納出消費者購買羽球鞋的考量因素。並以15位羽球館消費者進行評定每一考量因素重要性程度,分析結果顯示購買羽球鞋六項屬性準則為:球鞋具品牌知名度、球鞋具舒適感、球鞋很耐穿、球鞋價格合理、球鞋的功能佳(例如避震性及包覆性)、球鞋的樣式好看等,六項屬性準則皆通過Aiken 內容效度與同質性信度考驗,表示適合作為知覺定位分析的準則。本研究再以南部地區15 家羽球館,有效問卷326 份資料進行多元尺?分析,發現在羽球鞋部分,六家品牌可分成二個競爭群,但理想點未落入此二群中,目前領先的品牌為勝利與優乃克。本研究根據羽球鞋知覺定位與競爭分析的結果,分別對各品牌提出一些改善建議,以期望未來業者能提升羽球鞋產品的品質,提供更多優質羽球鞋給國人挑選使用。
    關聯: 運動休閒管理學報,13卷4期,頁78-92
    显示于类别:[球類運動學系] 期刊論文

    文件中的档案:

    没有与此文件相关的档案.



    在uTaipei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如有問題歡迎與系統管理員聯繫
    02-23113040轉2132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